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整合资源、共融发展!青岛体育产业“攥指成拳”

2021-05-15 22:5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5日讯 如何让体育进一步赋能城市发展,真正成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中的“主攻手”?高质量发展的体育产业显然是答案之一。在今天下午召开的青岛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28家单位成为新一届的理事单位,并选出了新任会长。

体育产业联合会能够在行业、政府、社会和市场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也使得文化、科技、旅游、体育、医疗、教育和金融等在一个共生的平台上实现共融发展。

第二届青岛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由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新兴体育馆、英派斯、中联、国信文体、浦发银行、港中旅等100多家基础条件好、影响力大、代表性强的体育及相关产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参与,吸纳了体育、旅游、文化、传媒、康养、金融、互联网等相关产业的知名企业,充分体现了产业联合的聚能势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和理事、监事、协作顾问单位,新兴体育馆董事长刘建新当选会长。他表示,联合会今后将致力于联合本市体育企业及社会各界力量,坚持以服务产业、聚力发展为宗旨,积极反映企业诉求,规范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推青岛体育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市体育局副局长谭鹏认为,联合会将在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他说:“联合会要当好政府管理、服务行业的参谋助手,体育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的风标向导,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先锋。”(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