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定了 青岛这一“网红”音乐水景秀将于7月1日开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21-05-16 08:30:06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西海岸新区了解到,由于城市阳台景区正在进行提升工程,“网红”音乐水景秀将推迟至7月1日正式开放。

城市阳台景区的音乐水景秀是岛城夏日网红打卡点。每当夜幕降临,悠扬动听的旋律响起,景区中央湖的一场视听盛宴拉开了大幕。一道道水柱冲天而起,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幻出优美的造型。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打造独具特色的海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由黄发集团组织实施的城市阳台景区提升工程加快推进,项目总面积3.7万平方米,计划7月30日投入使用并向社会免费开放。

城市阳台景区。

作为新区最大的社会公益性项目、青岛市第一个大型免费公益性城市休闲公园,城市阳台总占地1075亩、景观配套及基础设施投资10亿元。此次景区提升工程聚焦承载庆典集会与日常活动的弹性使用需求,合理利用现有空间、增加互动景观,打造可以交互共享的公共空间,改造提升后的城市阳台景区颜值也将整体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