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滨海新区要建五星级酒店?具体位置和规划都在这

2021-05-17 10:2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欢乐滨海城B-3-05B地块项目施工图变更批前公示》。据悉,此次规划方案变更涉及停车位布局、绿化及铺装景观等,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四方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29号,建设内容包含酒店、商业、办公,由青岛仁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在满足已批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后期招商、运营等需要,拟对本项目规方案进行调整,调整部分楼座的高度、面宽以及立面风格等,同时结合单体方案调整一并优化外环境设计。

据了解,规划方案调整后地上建筑面积不变,具体调整为,在地面停车数量满足规划要求的前提下,调整停车位布局、消防车道路、绿化、铺装景观方案设计等。

建筑立面由真石漆调整为玻璃幕墙,辅以石材。此外,2#3#楼建筑轮廓调整,2#楼根据酒店功能需要,各层层高增加,层数由15层调整为14层,主楼进深由29.05米调整为27.95米,裙房进深由18.90米调整为27.70米,建筑高度由58.50米调整为61.80米。

同时,3#楼二层与2#楼裙房相连,层数由3层调整为2层,进深由27.90米调整为27.70米,建筑高度由14.80米调整为15.90米。6#楼功能由办公调整为酒店,根据酒店功能需要,各层层高增加,层数由25层调整为23层,左侧裙房进深由13.00米调整为17.40米,主楼进深由14.65米调整为15.05米,主楼面宽由47.00米调整为47.40米,建筑高度由90.30米调整为94.70米。

据记者了解,B-3-05B地块为欢乐滨海城奥润国际项目,早在去年8月,该地块就已进行过规划调整,涉及建筑层数、功能等方面。根据欢乐滨海城早期规划显示,奥润国际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涵盖酒店、办公和商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四方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