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节省70个小时!青岛开通首班至俄罗斯全货机定班航线

2021-05-17 16:0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关关员监管青岛—莫斯科首班全货机定班航班。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陈会豪)近日,在青岛海关所属青岛流亭机场海关现场监管下,一架搭载33吨跨境电商货物的全货机定班航班从青岛出发,运抵俄罗斯莫斯科。这是青岛市首班至俄罗斯的全货机定班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有效增加了青岛对俄罗斯的航空运力。

据了解,这也是通用技术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今年的首条国内定班航线,通用物流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亮表示,本条航线开通后,相比较之前货物采用船运、火车运输等方式,可平均节省货物运转时间近70小时,单次为企业增收30余万元。

“我们充分挖掘货运需求,为运力供需双方牵线搭桥,促进定班航线开通。”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总控科科长王青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海关协调合理安排航班飞行计划,减少检疫处理等候时间,做好货运航班监管服务各项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