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Ye了,全省最高30℃!今日晴热在线,20日与“雨水”相约……

2021-05-18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Ye了!一下子就开始热了!今天早晨上班路上,不少人明显感觉穿多了,有的脱下外套抱在手里。太阳高照,天气晴好,嗯,这是夏天的滋味。

@山东天气上午发布: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为主,最高气温将达30℃左右。

青岛气象部门今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40%-80%。

小编查询发现,青岛北部平度、莱西等区市,最日最高温为28℃,周四因为有雨最高温将降至22℃,但周六天气再次晴好,最高温将飙升至33℃!(如下图)

image.png

第一海水浴场已经开始办更衣证了,夏天真的不远了,但真正哪天入夏?按照气象学标准,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滑动超过22℃,就达到气象学上入夏的标准。而青岛市区,常年入夏时间在7月2号前后。

image.png

@中国天气消息:今明天(5月18日至19日)北方将继续升温,长春、沈阳、哈尔滨等多地或迎今年首个30℃,热感明显。降水方面,19日至21日南方地区将出现新一轮强降雨过程,江南西部和中北部、华南北部及贵州等地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中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image.png

明天大部地区天气多云上线,后天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气温略降,出行注意带伞。

不过,这两天还需注意防晒。微博上不少网友已在转发:夏天来了,烈日炎炎转发这只乌鸡,这个夏天,被晒的黑都转移到这只乌鸡上,自己白如仙子~要不要转发一下试试?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