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新进展!李陆路改扩建征迁本月完成

2021-05-20 17:0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20日讯 胶州市李陆路改扩建项目为胶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之一,也是贯穿胶东国际机场及胶东街道北部区域的一条重要运输道路,工程搬迁安置项目涉7个村的部分搬迁。记者今日获悉,近期,征迁工作已近尾声,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

伴随现场挖掘机的轰鸣声,李陆路改扩建工程房屋征迁工作即将完成。据悉,因李陆路改扩建工程搬迁安置项目涉及村落较多,胶州市胶东街道围绕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专班,靠前驻村服务,朝“清零”目标全力冲刺。

胶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纪升琪介绍,目前,工作组正在全面推进房屋的环保拆除和田间地头的苗木清理工作,在采伐证等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计划5月底完成全部附着物的清理工作。

据了解,李陆路改扩建工程总里程数约5.2公里,征迁的红线宽度为40米,共涉及胶东街道7个村、93处住宅房屋和22处网点门头房,征迁工作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房屋征迁已全部完成,剩余大田和苗木等征迁工作预计在5月底全部完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罗震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