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竞赛促发展! 即墨启动"项目落地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2021-06-02 21:5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陈潇、赵仁旗 )6月1日上午,由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承办的2021年即墨区“项目落地年”重点工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暨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即墨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启动,主办方向全区职工发出动员令:攻坚项目落地年,劳动竞赛促发展。

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王爱民、生产保护部二级调研员宋其富,即墨区总工会主席衣服坡,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发展和改革局有关领导,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卫,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第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赵训涛出席启动仪式。

赵训涛在启动仪式中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劳动竞赛方案总体目标、细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严格目标管理,坚守质量安全红线,以铁的纪律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参与工程建设。项目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敢打硬仗、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借助劳动竞赛的契机,全面开展工作。各后勤小组要严格做好安全防护、物资供应等保证工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裁判小组对比赛过程严格把控,加强考核管理,认真总结对比,让职工在劳动竞赛中有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

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挑砖、测量、砌筑、找平、勾缝……一把把瓦刀在选手手中不停翻转舞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彰显了新时代建筑工人的风采。在激烈的角逐,裁判的现场打分后,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即墨万达广场项目位于石林三路以东、蓝鳌北一路以南、石林二路以西、蓝鳌路以北,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承建。A地块占地面积9.88万㎡,规划总建筑面积28.6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76万㎡(住宅17.34万㎡,商业2.11万㎡,配套0.31万㎡),规划建设26栋10层至18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及配套底商,规划1488户。B地块占地面积3.67万㎡,规划总建筑面积12.16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6万㎡(商业8.85万㎡,配套0.31万㎡),规划建设万达广场集中商业。项目的建设,将全面提升区域商业格局,改变人们居住理念,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