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岛城咖啡地图】爱了!雨天一定要去青岛海边喝一杯咖啡

2021-06-04 06:1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韩彤彤)

在青岛,如果遇到下雨天,必须要去一次海边的咖啡店。喝着咖啡看着雾气蒙蒙的大海,你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第三浴场附近的独崖咖啡。开车驶入湛山二路会到达一个园区,这时需要提前与商家电话联系,输入车牌号后,才能开车入园。

独崖咖啡是一幢二层小楼,店内花团锦簇,雏菊、玫瑰、向日葵……会有种误入花园的感觉。雨天混着花香,空气变得格外清新。

二楼是绝佳的观景地点,面朝大海,风景一览无余。露天座位设有大大的遮阳伞,雨天可遮雨晴天能遮阳,堪称美观与实用兼顾的神器。

花魁美式销量最高,单价48元,口感偏酸。对喜欢苦味重一点的朋友来说,可能更适合上午喝。这里的饮品价格大约在50—60元左右,手冲咖啡70—80元。如果只点喝的,人均约50元左右。搭配简餐或甜品的话,人均约100元左右。

美中不足的是,店内没有充电的地方,虽然有共享充电宝,但如果带电脑来办公的话,还是尽可能保证电脑有充足的电量,不然充电会比较麻烦。此外,洗手间的位置有点远,需要通过二楼楼梯,再穿过一段石板路才能到达,相对来讲不算便捷。

今天体验过后,总体而言,这里融合了田园与海景风光,曲径通幽处,有花有海,号称“独崖”名不虚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