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足不出户完成车辆维保 青岛城运汽车服务启动"交钥匙"工程

2021-06-16 18:2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丁淑华)“好多车主非常发愁车辆的保养问题,处理车辆刮蹭、保险到期这样的小事也得耽误半天的时间,我们启动的‘交钥匙’工程,就是为车主进行全流程车辆保养服务,车主只需拨打电话81929999预约维保人员上门取车,结束后在自己指定的场所接收钥匙验收车辆即可,车辆维保更省心。”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房世川向记者介绍。

6月16日,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在南宁路维修中心举行“交钥匙”工程启动仪式,“交钥匙”服务在乘用车板块率先开启。当天,城运汽车服务集团绿色钣喷中心正式投入运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城运汽车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可银在仪式上致辞;“劳模、工匠”代表,“全国交通技术能手”、“青岛工匠”张春雷代表全体技术、技能、服务人员发言。

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汽车服务

为响应车主“省心、放心、舒心”的需求,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率先启动乘用车维修板块“交钥匙”工程。为车主提供“全流程,全区域,全天候,全场景”特色服务。通过“小犀车服”信息平台,实现对汽车维修服务全流程的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管理。

城运汽车服务集团乘用车维修连锁品牌“小犀车服”目前共有5家连锁店。车主朋友足不出户,通过“小犀车服”微信公众号或致电81929999预约,即可享受汽车维保一站式服务。城运汽车服务集团资深驾驶员会在约定的时间地点上门取车,送往就近的连锁店维修保养,在维保完成后再送车上门。“交钥匙”工程一期,在市内(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提供免费取送车服务。

城运汽车服务集团“交钥匙”工程一站式服务,还涵盖了24小时道路救援、上门维修、车辆保险、快速理赔等服务。在城运汽车服务集团成立100天之际,乘用车板块率先启动“交钥匙”工程,表明城运汽车服务集团面向社会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温馨服务的决心,引领城运汽车服务板块整体打造“交钥匙”工程。商用车维保、二手车交易、报废车回收、汽车配件供应等都将纳入城运汽车服务集团“交钥匙工程”一站式服务中。

绿色钣喷中心助力“交钥匙”工程

汽车钣金喷漆是汽车维修的一个重要环节,其质量和效率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一站式汽车维保服务整体的质量和效率。位于启动仪式所在地的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绿色钣喷中心为提高“交钥匙”工程质量和效率提供了重要保障。

面对环境保护新形势,汽车钣金喷漆作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城运汽车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精神,建立起绿色钣喷中心。目前该中心拥有全国最先进的钣金喷涂设备和废气处理设备,规划建设时高标准严要求,在钣金喷涂工艺流程上下足功夫,实现车辆“足不出户”全流程流水作业和废气污染物全收集处理,危废排放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既绿色环保,又提高了维修质量效率。

此外,汽车服务集团打造的绿色钣喷中心同时也是“共享钣喷中心”,不仅可以满足本公司经营使用,还对社会维修企业开放共享。通过规模化生产实现有机废气的集中处理,降低环保治理成本,提高治理效率;中小型维修企业将喷涂作业外包至共享钣喷中心,将有效降低投资成本,实现环境保护和降本增利的双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