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画上那个美丽的句号 南京路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1-06-16 21: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时光匆匆,转眼又是毕业季。6月16日南京路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也拉开了帷幕。

早上7:40,在清晨温暖的晨曦中,南京路小学全体干部在校门口迎接六年级的同学们。“孩子加油!”“祝你考出好成绩”……老师们的鼓励和祝福让同学们不再紧张。

早上8:00,各班老师们早早等在教室,再次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沉着冷静,认真仔细”。带着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孩子们自信满满!

当考试的铃声响起,同学们个个沉着思考,奋笔疾书,希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六年的教导。

中午,学校食堂精心准备了美味的饺子,给同学们补充“能量”。

本次小学毕业考试为南京路小学六年级孩子们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走出考场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六年的学习生活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孩子们深深地感恩南小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