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高速行车犯迷糊 小轿车追尾后“四脚朝天”倒翻路面

2021-06-16 23:1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疏港高速西海岸路段时突然失控,之后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后直接倒翻在路面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小轿车倒翻后占据在超车道内,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巡逻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立即做好安全防护,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随后,民警对两位当事车主进行了询问和处置,同时通知了吊车、清障车等施救单位对现场进行处置。

经了解:当天上午,驾驶员杨某在行车过程中,因犯困注意力不集中,没有观察周围环境,车辆失控后撞向前方同行的另一辆黑色轿车,之后又在采取应急措施不当的情况下,致使车辆原地旋转后直接倒翻在车道内,车体受损严重,另一辆轿车左侧也受到损坏。万幸的是,整个事发过程中,双方当事司机都系有安全带,才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判定后方车辆驾驶人杨某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和赔偿损失。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保持足够的精力。如果实在太困,要及时到就近的服务区或者收费站外的安全区域停车休息,待休息充足后再选择上路行驶,以防疲劳驾驶发生事故,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海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