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线上线下齐发力 青岛商超花样促销备战“6·18购物节”

2021-06-16 22:33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6·18电商购物节”如今已经成为上半年重要的消费节点之一。随着今年“6·18”的临近,岛城各大商超也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与网购平台合力形成“线上线下”齐火热的局面。

记者探访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6·18大促不再只是电商巨头们的独舞,岛城传统商超纷纷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唱起了节日“主角”。在永旺佳世客东部店,记者看到,商场里随处悬挂有“大均一”、“6·18预售先抢购”等标识。店长战杰说,进入6月中旬,商场陆续放出优惠折扣、幸运抽奖、集印花兑换购物卡等“大招”,进店客流也实现了“芝麻开花节节高”。

开通线上购物已成为传统商超发展的一大趋势。结合6月16日周年庆,利群集团各个品类包括家电、服饰、化妆珠宝等将开展大力度促销活动,并将举办大型路演、夜宴、内购会等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在线上举行6场直播专场,各个品类都拿出来明星单品和核心单品。直播期间除了有大力度优惠之外,还穿插了赠送商品等活动。

为抓住6·18网络消费热点时段,6月16日起,青岛市和京东合作的1000万元京东6·18“青岛消费券”开始发放。此次发放的消费券涵盖通讯、家电、电脑数码、食品、母婴等品类,领取用户购买京东平台指定品类商品,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最高400元的折扣。

青岛市商务局商贸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消费券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促进青岛消费市场更加繁荣,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白晓 通讯员 李昕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