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3年亚洲杯组委会来青考察 期待青春足球场如期交付使用

2021-06-16 22:4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16日讯 6月15日至16日,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何玺一行来青岛考察调研亚洲杯青岛赛区筹备情况。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青岛青春足球场建设情况,与青岛市有关部门开展了座谈,就场馆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介绍了亚洲杯青岛赛区筹备情况,考察团充分认可青岛青春足球场建设总体进展,对青岛赛区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何玺表示,6月16日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国家队刚刚闯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又恰逢亚洲杯进入2周年倒计时的节点。青岛青春足球场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比赛球场之一,经过考察,能够严格按照亚足联审定的相关标准进行施工,具备了举办国际大赛的能力,同时也为今后举办其他国际大赛留下了空间。根据2022年年底球场交付使用的要求,目前施工进度有条不紊,部分项目施工进度还略有提前,相信在青岛赛区组委会的领导下,青岛青春足球场能够如期交付使用。

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第18届亚洲杯足球赛将在中国举行,包括青岛在内的10座承办城市都在有条不紊筹备中。今年3月25日,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青岛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提速阶段。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顶格挂帅担任组委会主席,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32个单位、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设综合部、竞赛部等14个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正是从彼时开始,青岛足球全面进入“亚洲杯时间”——青春足球场建设稳步推进,包括竞赛组织、市场开发、信息技术等赛事在内的一系列前期准备有序展开。高效、专业的亚洲杯筹办工作,也得到了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高度认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通讯员 王振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