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温35℃!青岛今明两天依旧热力十足!明日夜间起迎来降水

2021-06-20 10:1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0日讯 在暖气团的影响下,昨天全市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小伙伴感受到这股热浪了吧?市区最高气温32.2℃,全市最高气温在平度35.2℃,成为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而这种炎热还将持续两天。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6月19日16时4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我市内陆部分地区气温已达35℃,预计明天白天到21日,我市内陆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局部37℃以上。请注意防范。

今天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气温和昨天差不多,市区最高气温32℃左右,北部内陆地区最高35℃。明天晴转多云,夜间起有阵雨或雷阵雨,受南风影响,市区有所降温,最高气温28℃,北部内陆地区依旧在35℃上下。2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阵雨转多云,气温有小幅下降,市区最高气温27℃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0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4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海上4到5级阵风6级,内陆3到4级。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