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现身青岛亲密互动 第四部暑期上映

2021-06-21 11:2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20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馆、融创乐园、中建举行“大头儿子中国游”系列路演活动。这天恰逢父亲节,众多亲子家庭和大头父子亲密互动。

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在第一站海昌极地海洋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现身极地动物表演场,不仅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海洋动物们的精彩表演,还与场馆内千位观众一起合唱影片主题曲,现场秒变“音乐会”,满满一波童年回忆杀让很多家长红了眼圈,更让很多小朋友大喊“大头儿子我爱你”,瞬间收获大头儿子“飞吻+比心+眨眼”三连击爱意回应。大头儿子还受到来自海象的青睐,主动握手求合影,还玩起“贴脸杀”萌翻全场。

在融创乐园的第二站之旅,正值父亲节,大头儿子带着小朋友们现场开启表白模式,“超大声”告白自己的爸爸,其中有一个小男孩大声的说“我爱你妈妈,我想你爸爸”,短短的一句话让现场很多观众纷纷落泪,虽然不知道他的故事,但是他对父母于字里行间爱意满满,大头父子给小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引得其他小朋友也求抱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中建的第三站之旅,大头儿子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们上台,和他们父子俩一起跳舞,起先还是害羞模式的小朋友们在熟悉的音乐声与大头父子的积极引导下,渐渐融入也越来越放开,最后竟然有“飙舞”的趋势,大头父子积极“应战”使得现场欢呼声不断,最后,大家一起高呼口号“7月9日全家一起看大头”并快乐合影留念。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4讲述了大头儿子误入小头爸爸编写的程序来到一个随心而变的奇幻世界,与一位手持魔方的“完美爸爸”、小头爸爸、围裙妈妈、棉花糖还有宠物阿花在这个世界开启的一段圆梦探秘之旅。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级动画IP,上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入围影片,电影此前预告片中露出的奇幻世界更是让网友纷纷点赞,表示无比期待。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足迹遍布全国11城。暑假看大头,快乐无忧愁,影片将于7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大小朋友们一起去影院与大头一家共赴一场奇妙的旅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