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0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青岛这些项目获奖

2021-06-21 14: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1日讯 2020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本年度共评选出奖项50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35项。名单显示,青岛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

青岛此次获一等奖的项目分别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联合完成的“井中远程探测成像测井技术与规模化应用”项目;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联合完成的“冰期旋回中热带西太平洋的碳源-汇效应”项目;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完成的“海藻全质高值化酶酵产品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等联合完成的“近海生态系统模拟与适应性管理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

青岛此次获二等奖的项目分别是:自然资源部北海局等完成的“全国围填海疑点疑区监测(遥感)核查一体化全过程监管体系建设”项目;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完成的“南黄海海相中—古生界‘高富强’地震探测技术”、“南黄海大陆架科学钻探与资源环境研究重大突破”项目;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等完成的“小型水下自航式潜器模拟器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等完成的“工业用马尾藻人工繁育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完成的“新型纳米光电材料海洋腐蚀防护技术及应用”、“太阳能驱动海洋光催化防污新技术的研发”项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完成的“滩浅海油气管道安全保障关键工程技术”、“高效脱气脱水一体化高端分离装备及其智能系统集成应用”项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等完成的“海底沉积物声学特性测量技术及其应用”项目;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等完成的“气体水合物阻聚机制与浆态输送技术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勋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