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夫妻俩遇车祸丈夫昏迷妻子受伤爬行求助 三名城管队员果断伸援手

2021-06-23 22:17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民于先生和妻子骑摩托车时发生车祸,夫妻俩一个当场昏迷,一个腿部受伤只能爬行求助。胶州市九龙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的三名队员刚好路过,并果断对伤者就行了救助。

5月22日19点30分,胶州市九龙街道综合执法队员曹彦聪、宋兆翔、宋梦涛从建设路开车往车家河村巡查时,隐约发现马路对面有人在爬行,曹彦聪等人第一时间调转车头,发现一男一女发生车祸,男子已经昏迷,而女子因腿部受伤只能爬行求助。曹彦聪马上拨打急救电话并安女子的情绪。三人查看了男子情况,并在急救车到达现场之前,通过急救医生的指导对男子进行了初步救援,男子得以苏醒过来,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

经过进一步了解,队员们得知男子于先生当天骑摩托车载妻子回家,路上发生了车祸。后经医院检查,于先生因事故造成轻微脑震荡,颈椎受损需要住院观察治疗,在确定没有大问题后曹彦聪等人离开现场继续自己的任务。

6月21日,在经历一段时间治疗之后,于先生专程来到胶州市九龙综合执法中队九龙社区,向执法队员曹彦聪、宋兆翔宋梦涛送上“当代活雷锋、人民好公仆”的锦旗,感谢3位执法队员在工作过程中对他个人在交通事故中的及时救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马苗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