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把深深的祝福献给亲爱的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1 07:15:18

把深深的祝福献给亲爱的党

青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①五四广场布置了鲜花绿植和主题雕塑,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邢志峰 摄

②一对老夫妇在石老人海水浴场的展播屏前留影。刘栋 摄

③“青春致敬1921”青岛市青少年学党史风采展演现场。

④《江山》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张进刚 摄

本报6月30日讯 连日来,我市一些地标性景区布置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景观,市民们也通过文艺演出、快闪、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到来。

在五四广场,一座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主题绿雕引人注目,盛开的鲜花点缀在升腾的祥云中,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光辉业绩。许多路过的市民和游客被精美的绿雕吸引,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在中山公园、石老人海水浴场等景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绿雕及展播屏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拍照留念。在八大峡广场,此前栽种的600平方米向日葵进入了盛花期,一排排向日葵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摇曳生姿,寓意花开向阳、一心向党,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拍照“打卡”。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杨明斋事迹陈列馆等地,游客参观后纷纷表示体悟到革命历程的艰辛,坚定了自己不懈奋斗的信念。

6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青岛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青春致敬1921”青岛市青少年学党史风采展演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展示了青岛青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各区市文旅局等单位承办,各区市文化馆协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在五四广场举行,用深情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

6月29日,由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日报社主办,观海新闻、青岛新闻网、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承办并制作的快闪视频作品《江山》在观海新闻客户端首发,并在全国各大网络平台迅速掀起全媒体传播热潮。此次快闪地点选择在小麦岛,以沙画长卷《不朽的赞歌》为主线,穿插了竖琴、古筝、轮滑、跑酷、红歌串烧、RAP说唱、皮划艇运动等时尚动感元素,以海陆空为演出场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萍 王萌 马英歌 王雷 刘栋 梁睿 黄硕 柳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