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07-02 16:3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2日讯 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发展大会今天下午在海天大酒店举行。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宣布正式上线。

2021年,为推动青岛工业互联网向纵深发展,青岛出台“工赋青岛”专项行动。其中,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是整个行动计划的重中之重。作为青岛发展工业互联网最基础最核心的平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以卡奥斯平台操作系统为基础,历经四个月的紧张开发测试正式上线。

平台为企业工业互联网改造服务和政务服务。目前,平台已上线281项面向企业的工业互联网改造服务,已链接24个政府部门,可提供830项具体场景的公共服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