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苏建光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1-07-13 14:1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3日讯 据山东港口官微信息,苏建光已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

7月12日,山东港口青岛港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贾福宁不再兼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苏建光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武成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在此之前,贾福宁已任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山东港口青岛港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立足一体化改革发展和山东港口青岛港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贾福宁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经历、经验丰富,领导和驾驭能力强,勤奋敬业,求实务实,到青岛港工作以来,贯彻落实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决策坚决有力,推进改革发展富有成效,为山东港口、山东港口青岛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霍高原指出,苏建光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对山东港口青岛港情况了解,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丰富,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正、思路清、要求严、讲奉献、讲团结、讲原则,担任青岛港总经理以来,巩固拓展了青岛港改革发展的好基础、好形势、好前景。李武成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为人正派,作风务实,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港口业务熟,综合素质高,是港口管理和综合物流领域的专家。由苏建光同志担任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武成同志担任青岛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是合适的人选,是对青岛港领导班子的加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