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制造”群星闪耀 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震撼上演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7 21:36:4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晚19:57,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震撼上演,炫丽的画面展示着青岛制造品牌的魅力,沿着浮山湾海岸线,53座高层楼宇上光影绚丽,“青岛品牌日”五个大字璀璨夺目,跃动而出的一众青岛制造品牌点亮夜空,在19:57-20:00、20:47-20:50两个时段15次的播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拍照打卡,为城市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盛宴。

海尔集团、海信、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澳柯玛集团、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青岛制造企业携手以灯光秀形式集中亮相,以青岛制造品牌靓丽形象点亮青岛人气海岸线。

品牌与城市共融共生,青岛制造品牌发展与城市发展一脉相承。作为“品牌之都”,青岛孕育了以“五朵金花”为代表的众多名扬海内外的制造品牌,而这些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也为城市发展带来创新与活力,形成了以城市品牌为引领的品牌经济新格局。

此次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不仅有着“高颜值”,更汇聚丰富内涵,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也是品牌内涵与城市文化的完美演绎。展示了青岛制造品牌文化与品牌形象,在旅游旺季、热门景区向全国“秀”出了青岛制造品牌蓬勃生命力,更是青岛制造企业对城市的一次温暖回馈。(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