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共招募2484人!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发布

2021-07-20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9日讯 19日,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发布,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484名。

本次招募范围为:28周岁以下(1993年7月23日以后出生)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含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年龄超过28周岁的2019-2021届毕业生)。各市根据岗位特点和基层需求可适当将部分岗位学历要求放宽到专科。对于省委组织部等11部门《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意见》(鲁组字〔2019〕32号)明确的重点扶持区域,可按不超过50%的比例面向具有本地户籍或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招募。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可以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日照市支医岗位具体招募方式,按照2021年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及支医岗位招募公告实施。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9:00-7月27日16:00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内完成注册、上传照片后,根据系统提示依次进行阅读报名须知和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信息、选择岗位、报名信息确认的操作后,进入待审核状态,等待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具体信息了解,可点击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链接。(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