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云上啤酒节"酷燃来袭!不来现场也能感受狂欢气氛

2021-07-21 06:0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赵冉)随着7月16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2021优酷“云上啤酒节”(第二季)同时开启。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联合优酷PUGC热点中心为线上用户精心打造的时尚潮流IP节目,同时通过众多精彩的视频、品酒片单和线上互动,让无法身临其境的网友也能感受到节日的狂欢气氛。

“这是继2020年首次创新“线上+线下”的办节模式之后,我们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第二次合作。”优酷PUGC热点中心运营总监李萌介绍。“我们利用优酷平台优势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线上沉浸式体验。开播以来,每天的曝光量大约为5000万左右,我们预计今年将实现曝光量10亿次。”

7月16日-8月8日“云上啤酒节”每晚19点在优酷APP直播啤酒节盛况,包括云游西海岸、探秘啤酒城、精彩开幕式、潮在青岛、哈酒STYLE、下酒好片等板块。网友可登录优酷,搜索“云上啤酒节”进入直播间。记者在“云上啤酒节”直播现场深切感受到了啤酒节现场的热烈氛围。连线啤酒节中心舞台乐队演出等精彩节目,邀请明星嘉宾做客演播室哈酒,推荐西海岸的美景美食,还有互动游戏增加直播活跃度,真正让网友打破了地域限制,切身感受到啤酒节热度。幸运的网友还可获得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定制礼品。

为进一步提升啤酒节热度,优酷还官方发布了暑期酷燃青春季片单作为“云上啤酒节”的“下酒”好片,包含了60多个不同题材与主题的文艺作品,经典IP“这!就是”系列中的《这!就是街舞4》等位列其中。

除了暑期大片,原创中视频也将成为本次云上啤酒节新亮点。优酷邀约洺朵文化、北拉传媒等优秀MCN伙伴和全网用户,以云上啤酒节为话题,征集创作中视频,为啤酒节增加更多有趣内容元素,形成线上线下参与的IP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