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陈佳奇头球破门 青岛海牛战平河北 联赛12轮保持不败

2021-07-22 19: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牛队顽强地顶住了对手在最后时刻的反扑。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22日下午,2021赛季中乙联赛首阶段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领头羊青岛海牛队对阵排名第2的河北卓奥队。上半场陈佳奇的头球帮助青岛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河北队利用反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收获1分的同时,在第一阶段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青岛海牛队已保持了12轮不败。

此役,青岛海牛队依旧是4231阵型,门将牟鹏飞;后卫线陈龙、张丰羽、沙一博、胡明;姜宁回归与孙旭搭档后腰;吴星宇、崔浩与许嘉俊组成前卫线;单箭头为陈佳奇。

比赛开始后,青岛海牛队率先通过角球制造威胁,但被对方后卫队员破坏。第9分钟时,河北卓奥队同样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15分钟,青岛海牛队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姜宁开出左侧角球,陈佳奇门前甩头攻门,打破场上僵局。

失球后的河北卓奥队急于扳平比分,队员的犯规动作越来越大,比赛场面和节奏不够流畅。第35分钟,侯哲的射门打在张丰羽身上飞出底线,王晓龙主罚的角球也威胁不大。上半场补时阶段,海牛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宁将球传至门前,崔浩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队1:0领先河北卓奥队。

下半时海牛队攻势不减,先是许嘉俊远射制造杀机,随后姜宁主罚的角球造成对方门前风声鹤唳,河北卓奥门将荣上冒险出击将球化解。场面上的被动也迫使卓奥教练组连换三人进行调整,但两次边路进攻却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第75分钟,河北卓奥队左路送出直塞,何健的射门扳平比分。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刘洋洋送出妙传,此前替补登场的刘暐成单刀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再次跟上补射空门时被赶到的后卫封堵。

比赛最后时刻,青岛海牛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全线回防的河北卓奥队将球破坏。最终,双方1:1战平,青岛海牛队保持12轮不败。

7月27日15时:00,青岛海牛队将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对阵陕西俑士超越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