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本周日开跑!这两件事明天别忘做……

2021-07-23 16: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7月23日讯 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倒计时两天!对已经报名的参赛团队而言,7月25日正式开跑前,这两件事明天一定记得做!一是领取赛事包;二是查询线路及报名成功与否的相关信息。赛事包领取地点在青岛市市北区港洲路1号邮轮母港2号门外,不同路线参赛团队的具体领取时间不同,请参照以下表格。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赛事包领取须在各线路规定的时间内,提前或延后均无法领取。若队长因故无法参与培训及领包,可由队内其他队员代为参与培训及领包(代领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队长的身份证复印件)。如错过时间,根据现场发放情况另行安排。

明天,另一件参赛者必做的事情,是确定线路及报名成功信息。具体步骤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心同步文化体育”微信公众号;

2、点击“定向赛”,选择“日赛”或“夜赛”,输入证件号码,进入赛事系统。要记住先选择日赛、夜赛进入小程序,后在输入框输入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号进入系统;

3、输入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号(注意:不要点击“本机号”,请输入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或证件号);

4、点击主页最上方“号码布”版块,号码布上的第一组数字即为线路编号。例如21-01-1即为21号线路。

关于如何退出小程序,只需单击程序上方LOGO图,点击“解除绑定”,即可解除赛事绑定。赛事期间,可积极参与抖音#发现青岛定向赛,实时发布赛事动态。点赞量达到100的选手,赛后将截图以及姓名、联系方式发至后台,可获得明年日赛全组免费名额。本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

另外,四种颜色的赛事服“上身秀”如下图,组委会的小伙伴已提前帮你试穿啦,查到线路的小伙伴明天也赶紧来看看属于你们的颜色吧!拼接奖牌的实物图也亮相了,完赛来取!(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魏 马晓婷 张芝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