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3岁男孩因交通事故生命垂危 救助基金助其度过危险期

2021-07-26 15:4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丁淑华)为保证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群众能得到及时医治和救助,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积极协调救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交通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使伤者得到及时治疗。7月16日,在潍莱大队辖区青新高速公路上行线63KM+400m处,一辆轿车追尾大货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只有13岁的轿车乘车人焦某颅骨骨折,脑部严重损伤、生命垂危,急需抢救治疗。然而昂贵的手术治疗费用,让家境本不富裕的焦某一家雪上加霜,一筹莫展。

潍莱大队了解到情况后,为了让伤者尽快得到治疗,办案民警立即与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部门和救治医院进行了协调联系,经过多天的奔走,医院为焦某开通绿色通道,救助基金先期垫付治疗费用3万元,为伤者争取时间进行有效救治。经过警医快速有效的联动,伤者焦某现在已经度过危险期,身体正在逐渐康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