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2021-07-27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26日讯 记者26日从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评审,曹民智等10人被评选为2021年度“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

近年来,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青岛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局、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在全市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10名“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中,有挺身而出、守护一方的公安民警;有白手起家、锐意进取的企业家;有立足岗位、建功一线的技术人员;有投身科研、为青岛海洋生物事业作出贡献的专家学者,他们退伍不褪本色,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在全市各条战线上,发扬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高尚情操,坚忍不拔、艰苦奋斗的军人本色,建功人生“第二战场”,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退役军人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2021年度“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曹民智 青岛宏智不锈钢型材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峰 青岛凯利融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森德 青岛华森汽车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龚学文 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

韩建平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接待办主任、一级调研员

郝全青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厂包装部线长

蒋玉好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埠东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

马玉宝 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

谭靖 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室主任

王清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原所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