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台风蓝色预警:预计“烟花”28日以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强度逐渐减弱

2021-07-27 07:2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7日)早晨5点钟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19.7度,外围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

预计,“烟花”将先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28日以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27日8时至28日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西北部、长江口区、杭州湾、山东半岛南部沿海、江苏东部沿海、上海沿海、浙江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浙江东北部沿海、江苏东部沿海和黄海西部的部分海域风力有8-9级,阵风10级。

降水预报:27日8时至28日8时,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安徽、山东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安徽东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20毫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