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发布!“烟花”即将影响青岛,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021-07-27 10:23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上午10时许,青岛气象部门发布#青岛重要天气提示#,台风"烟花"最新动向: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今天(27日)10时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境内,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19.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对青岛的影响】:预计29日早晨到上午,台风“烟花”将以热带低压强度从台儿庄到单县一带进入山东,然后北上。台风“烟花”对青岛的风雨影响主要时段为【28日夜间到29日夜间】。28日夜间到29日夜间,青岛阴有中雨到大雨,西海岸、胶州、平度等西部地区和崂山山区局部有暴雨。南风,陆地6~7级阵风9级,近海海域7~8级阵风10级。

【特别提醒】:目前台风“烟花”距离青岛还较远,后期台风路径仍有不确定性,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