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整治!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清理"毁绿种菜"10余处

2021-07-30 14:4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楼院环境,自七月份以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开展“毁绿种菜”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毁绿种菜”不仅破坏城市公共绿化,影响楼院环境卫生,而且损害居民的公共利益。整治行动之前,执法队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莱芜二路、大学路、黄县路、伏龙山等楼院进行摸排,形成工作台账,并制定工作计划,积极与毁绿种菜住户协调沟通,鼓励他们主动承担责任,自觉改正毁绿种菜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加大普法宣传教育,营造人人爱护绿化的良好氛围,从思想根源上杜绝“毁绿种菜”。

本轮行动中,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清理“毁绿种菜”10余处,恢复绿化面积近2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在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加大整治力度,引导居民自觉爱护和维护楼院绿化,形成长效治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