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武科维奇登场 朱建荣梅开二度 青岛队惜败广州城

2021-07-30 22:5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刘文超)30日18时,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青岛队挑战广州城。尽管朱建荣替补出场完成梅开二度,但广州城凭借蒂亚戈、叶楚贵、吉列尔梅和卡尔多纳的进球,最终4-2拿下胜利。青岛队遭遇联赛5连败,但与之前的4场失利相比,青岛队下半场的变化让人感到惊喜,武科维奇和朱建荣的出场,为青岛队的进攻提供了活力。

赛后,梅开二度的朱建荣表示,“现在球队成绩比较差,但球员很有信心踢好每一场比赛,球队需要减少失误,把球员的心态调整好。”

当谈到吴金贵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什么调整时,朱建荣表示主教练总结了球队的防守问题。“上半场我们进入状态太慢,也有不少失误,接下来好好总结吧。中场休息的时候吴指导总结了我们防守的问题,希望尽量不要丢球,但我们球员自己没有做好,最后造成了两个丢球。”

吴金贵则认为,虽然输球,但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这场比赛尽管输了,但是我觉得球员们尽力了,可以挺胸抬头走出越秀山体育场。联赛还在继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打出我们的精神。”

比赛回放:

上半场一开局,周俊辰便完成一脚禁区内射门,可惜没有对球门形成威胁。第4分钟,青岛队遭遇打击,对方外援蒂亚戈破门得分,青岛队0-1落后。

第11分钟,拉多尼奇门前打门被扑出,随后朱挺的打门被对方守门员将球没收。第26分钟,广州城叶楚贵再入一球,0-2。连丢两球后,青岛队调整了防线的人员位置,防守逐渐有了改善,但进攻端创造不出好的机会,上半场以0-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做出换人调整。朱建荣和胡家笠上场换下刘健、周俊辰。第51分钟,胡家笠传出过顶球,朱建荣抢点打门偏出。第54分钟,青岛队扳回一城。拉多尼奇禁区内传中,朱建荣门前抢点攻门得手,1-2。第61分钟,朱挺长传球找到禁区内的拉多尼奇,后者拿球后转身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63分钟,武科维奇上场换下栗鹏。第72分钟,青岛队扳平场上比分。通过连续进攻,朱建荣在门前将杨宇的射门用脚后跟一蹭将球送入网窝,比分变成2-2平。可惜3分钟后,武科维奇在防守角球时与对手身体接触后手球犯规,经过VAR回放后对手获得点球机会,广州城外援吉列尔梅将球罚进,2-3。

第82分钟,青岛队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83分钟,姜卫鹏上场换下杨宇。最后时刻,双方大打对攻,比赛十分激烈精彩,拉多尼奇接武科维奇的头球摆渡后起脚撩射,可惜将球打高。此后青岛队大举压上力图取得进球,但广州城利用球队后防空虚再入一球。最终青岛队2-4不敌广州城。

首发名单:

5-栗鹏、9-拉多尼奇F、30-亚历山德里尼F、16-吕鹏、17-周俊辰U23、19-朱挺、21-王伟、22-刘震理GK、23-刘佳燊、31-刘健、32-杨宇。

替补名单:

2-姜卫鹏、3-房欣峰U23、4-王皓、11-巴力、13-杨力恺U23、14-宋润潼U23、18-赵石GK、24-胡家笠U23、26-武科维奇F、27-朱建荣、30-阿卜杜拉、33-季骁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