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记好这三个值机时间点 在胶东机场赶飞机不会错过航班

2021-08-10 07:20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丁淑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在即,8月9日,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星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李启星提到,转场前后市民需要关注航班信息,千万不要跑错机场,8月12日零时起,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正式通航,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正式关闭。

需要注意的是,和流亭机场最晚人工值机时间是飞机起飞前40分钟不同,胶东机场最晚人工值机时间提前至飞机起飞前45分钟,自助最晚值机时间是飞机起飞前50分钟。另外,在综合交通中心(GTC)也设有专门的值机区域,位于胶东机场的负一楼,从地铁8号线胶东机场站、国铁青岛机场站出站后就能看到,GTC部分值机最晚截止时间为飞机起飞前60分钟。在胶东机场赶飞机记住这三个值机节点,提前到达机场,以免错过航班。

那么在时间允许的范围内如何选择值机方式呢,记者了解到胶东机场设有84台自助值机设备、48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GTC区域设有4台自助值机设备、4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自助设备办理范围为除春秋航空、九元航空外的国内出港航班均可办理,自助值机30秒、托运90秒即可完成,实现了全程自助出行,省事又方便。

超重、超大等特殊行李需要到人工柜台办理托运手续;无人陪伴儿童、婴儿、轮椅、患病或其他需要特殊服务的旅客需前往爱心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李启星介绍,胶东机场启用之后,机场24小时热线仍旧沿用96567,市民旅客有关航空客货、出行等问题,可随时拨打电话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