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开学首日“元气满满”:书本、乐器、雨具……有的学生带了六个包

来源:观海新闻客户端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30 09:59:54

8月30日上午七点半,伴随着绵绵细雨,青岛香港路小学的1200多名在校生返回校园,开始了新学期。为了庆祝开学,学校老师们特意在校门口准备了彩色气球装饰,并为每一位入校生进行防疫消毒。(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新同学提着“大包小包”陆续来到学校,有的同学还带了乐器,最多的带了六个包。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七点半一过,学生们陆续来到学校。

高年级的同学欢迎一年级新生。

提着“大包小包”的学生返校。

老师为入校生进行消毒。

老师与同学招手致意。

青岛香港路小学于庆丽校长为学生额头上贴“智慧星”,象征着“朱砂启智”。

青岛香港路小学于庆丽校长为学生额头上贴“智慧星”,象征着“朱砂启智”。

香港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隋光品现场为家长介绍96110“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对家长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