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刚刚!青岛市气象台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2021-08-31 11:4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最新天气: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8月31日16时0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8月31日16时00分解除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此前报道:

暴雨橙色预警!预计今天中午到傍晚,青岛大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8月31日11时20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全区已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预计今天中午到傍晚,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仍有较强降水,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到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