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春岛逼平河北功夫队 主教练:新援融入不错 1分能接受

2021-09-02 15:5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 刘文超) 9月1日下午,2021赛季中乙联赛冲甲组比赛在河北唐山拉开战幕。青岛青春岛队与河北功夫队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双方以0-0握手言和,首次进入冲甲组赛事的青岛子弟兵抢到宝贵1分,平稳开局。而对于坐拥两大前国脚汪嵩和石俊的河北队来说,丢掉2分的结果十分遗憾。

在确定入围冲甲组后,青春岛队一口气引进了汪兴强、陈骜、孙锡鹏、廖家俊和陈富海等五名颇具实力的球员,他们都有效力中超球队的经历,年仅21岁的陈骜还曾是国青队主力球员。在前往唐山赛区之前,青春岛一直在莱西封闭集训期间,教练组对球队展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更为满意——全队目前阵容齐整,没有任何伤病,新引进的球员也正迅速融入球队,起到了丰富战术打法的作用。

面对河北功夫,青春岛主帅周新派出的首发11人为张玉磊、田勇、孙江山、李林峰、汪兴强、宋博、买尔丹江、鞠枫、王隆、卢永涛、李凯,李贵豪、罗石鹏、陈富海、陈骜、孙锡鹏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在这场紧张激烈的遭遇战中,河北功夫队还是给青春岛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青春岛也创造出些许破门良机,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赛后,青岛青春岛队的主教练周新对于取得1分表示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比较艰苦,因为天气比较炎热,也是一场遭遇战,双方各取1分合情合理,因为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让我满意的是,新引进的球员基本上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和打法,表现也都不错,特别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适应球队,他们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术水准。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在这场比赛中都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战斗力。”

9月5日下午三点,青春岛队将在次轮比赛中与海牛队上演“青岛德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