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投资341亿元的21个项目签约!2021服贸会“青岛日”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1-09-04 16:5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21服贸会“青岛日”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总投资341亿元的21个项目签约落户青岛

龙永图赵豪志致辞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4日讯 今天下午,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21服贸会“青岛日”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复关及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席主席龙永图,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致辞。

龙永图在致辞时说,青岛正在努力实施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青岛能够再接再厉,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国际化。也希望投资者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青岛的了解,加快对青岛的投资建设,助力青岛肩负起加快北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为中国经济的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赵豪志在致辞时说,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岛拥有雄厚的产业实力,充满强劲的创新活力,海洋特色十分鲜明。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力发展实体经济、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品质,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选择青岛、投资青岛,把更多项目布局青岛,成为青岛的“城市合伙人”,与青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作青岛城市推介,崂山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分别作专题推介。

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齐海涛发布了《青岛服务贸易发展指数报告》。

推介会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额341亿元的15个产业招商项目、6个服务贸易项目签约落户青岛,涵盖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端制造业,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及服务贸易领域。

上午,赵豪志一行还来到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青岛馆、山东馆、上海馆、香港馆及卡奥斯展台、京东方展台、高通展台等进行参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衣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