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潜心为国铸重器!在青岛取景 青岛人主演的这部大剧开播

2021-10-07 11: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 宋波鸿)电视剧《功勋》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黄晓明、周迅、黄志忠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播放。日前,随着上一单元的结束,《黄旭华的深潜》单元接棒而来,讲述了“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黄旭华从1958年初开始核潜艇研发到1988年深潜实验成功这30年间的故事,展现了我国从零开始,自主研发核潜艇的艰难历程。青岛籍明星黄晓明、陈好分别饰演黄旭华以及他的妻子。

拍摄期间,为了真实还原当时的年代感,剧组搭建了许多个场景,制作了数百件道具。剧中全部深海中的核潜艇镜头都是由特效制作完成。此外,观众不难发现,该单元剧集中充满了青岛元素,不少镜头包括海上以及年代建筑中的戏份都是在青岛取景拍摄完成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