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曾经的网红青岛天幕城现状如何?墙上贴着"高空坠物 禁止靠近"

2021-10-13 08:0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曾经红极一时的网红打卡地青岛天幕城近况如何?近日,记者前去探访,在天幕城的1号门门口,发现墙上贴着“高空坠物 禁止靠近”安全通知。

走进天幕城里面,发现这里停放着约十几辆私家车以及电动车,并且原本蓝色的穹顶也变得暗淡无光,整个天幕城内部没有开灯。天幕城外部几家小超市、小饭店以及啤酒屋仍然继续营业。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目前天幕城暂时不开放,大约是从今年5月开始的。

记者又致电青岛天幕城办公室,一位主管介绍,目前天幕城只是暂时不开放,后续还会进行升级改造,具体的改造工作正在规划中,但是改造时间尚未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