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淘汰广州队晋级足协杯16强!青岛青春岛爆出“不是冷门的冷门”

2021-10-14 05:00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3日讯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足协杯正赛的首轮比赛中,无心恋战的广州队0:1不敌青岛青春岛,“不出意外”地止步32强。

近期,曾经的中超霸主广州队风雨飘摇,主教练卡纳瓦罗提前解约回国,一线队至今仍未集中,足协杯赛只能在赛前紧急补报青年球员应付了事。翻看今天下午的比赛名单,广州队上场的11名队员8人为U21、3人为U23,板凳席上除守门员外仅有三名替补球员。这样七拼八凑的阵容,让青春岛看到了“爆冷”的可能,“我们非常重视足协杯的比赛,希望通过与强队的交手展示球队的能力,也为后面的中甲组比赛做好准备。”主教练周新赛前如是说。

尽管青春岛仅是一支中乙二年级生,但稳定的发展环境让球队上下信心十足。本场比赛,周新尽遣主力上阵,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与对手“硬碰硬”,无论射门次数还是威胁进攻,青春岛与对手不相上下,控球率甚至将近六成。第37分钟,中场核心宋博利用点球机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青春岛队击败广州队,爆出了一个“不算冷门的冷门”。

进入16强后,青春岛队下一个对手将是山东鲁能与南通支云间的胜者。如不出意外,本赛季的首场“齐鲁德比”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上演。(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