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尊老敬老! 92位"寿星"收到崂山文旅委的暖心慰问

2021-10-14 15:3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黄春燕 马硕 )金桂飘香又重阳。10月12日,崂山区文旅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崂山景区内社区92位老寿星,将花生油、牛奶、营养礼盒等慰问品送到老寿星手中,给老人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崂山代代传承的良好风尚。为持续弘扬这种良好风尚,推动景区社区融合发展,崂山区文旅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对崂山景区内35个社区德高望重、年龄最长老人的走访慰问。本次走访慰问的老寿星平均年龄超过91岁,最高寿老人103周岁。在老人们家里,景区领导对老寿星格外敬重和关怀,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衣食起居等情况,祝愿老人晚年幸福、健康长寿。老寿星们个个身板硬朗,耳聪目明,纷纷表示崂山好山好水好气候,是适合养老的好地方。老人们笑逐颜开,感谢景区领导的关心,屋子里、小院儿里,洋溢着景区和社区老百姓一家亲的浓浓氛围。

崂山区文旅委从2015年开始,每年组织开展“景社一家人”系列主题活动共计20多项。每逢重阳节,都会走访慰问景区内老寿星,至今已经连续开展7年。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景区与社区的交流融合,也让社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景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不断谱写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