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奔赴申城,第五批81名实训干部正式步入“上海节奏”

2021-10-17 16:0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7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青岛市第五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今天集结出发,奔赴申城,81名队员正式步入“上海节奏”。

去年6月以来,我市已连续选派四批共513名干部赴上海专业实训,对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助推青岛改革创新和扩大城市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第五批专业实训队的81名队员,将分赴近50家实训单位,在100天时间里,把视野放宽,把坐标放大,把标准拉高,进一步提升建设青岛的境界和魄力,深刻把握“发展战略”,学会运用“市场逻辑”,沉浸体悟上海“城市精神”,坚持全方位对标,多场景历练,渐进式提升,实现智慧共享,强化互促共进,深化合作共赢。

第五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将突出“党建引领”,聚焦创新引领、四新经济和智慧城市三个主攻方向,精准发出“青岛之问”,靶向深思“上海答案”;抓好五项“进阶行动”,跑优跑实“新一棒”;实现更实、更深、更广、更准、更精、更严的要求,在前四批实训成果基础上务求新成效,实训上海,服务青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马晓婷/文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