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一个诈骗百万,一个砸毁车辆!青岛警方抓获两名逃犯

2021-10-17 17:1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7日讯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民警在工作中意外抓获了两名逃犯,其中一人还是涉嫌诈骗在逃。

10月8日下午,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海派出所民警在星海湾路上到沿街商铺开展反诈宣传,在一家料理店内,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神色较为异常,于是依法核查其身份,结果发现竟是在逃人员韩某双(43岁,黄岛区人)。经查,韩某双涉嫌诈骗他人100万元,被垦利警方上网追逃。目前韩某双已移交垦利警方处理。

无独有偶,10月10日,王台派出所民警在王台街道驻地开展反诈宣传,在一家餐馆门口发现了可疑男子周某(男,40岁,黑龙江人),核查发现其被胶州警方上网追逃。经查,2020年9月6日,周某在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因与他人发生矛盾,持棍棒将他人的轿车玻璃砸碎,导致车辆受损,价值约5000元。目前,周某已被移交胶州警方进一步处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梁超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