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寒潮天气结束,青岛明天气温短暂回升!19日冷空气又要来

2021-10-17 20:0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7日讯 寒潮天气逐渐结束,青岛市气象台今天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天气晴朗,风力减弱,白天气温有所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升到14.5℃。

未来三天,岛城天气整体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空状况不错。明天风力逐渐增大,西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19日凌晨随着又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西南风转北风,风力增大到5到6级阵风7级。这次冷空气持续时间不长,到19日夜间风力就将逐渐减弱。

气温方面,今天夜间气温仍比较低,内陆地区只有2℃左右,需要注意霜冻和轻霜冻带来的不利影响。明天白天,气温会有短暂回升,全市最高气温16℃左右。

19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再次下跌,全市最高气温14℃左右,最低气温7到10℃。20日清晨,北部内陆地区气温下降至3℃左右,注意防风保暖。

未来一周天气,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相对稳定,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8~10℃,内陆地区2~9℃,有轻霜冻和霜冻,最高气温全市13~17℃。北风短时南风3~4级,18日到19日西南风转北风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7~8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9级。

青岛市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40%-75%,明天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6℃。【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内陆有霜冻和轻霜冻,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阵风6级转4到5级阵风7级,明天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