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台东步行街首家星巴克门店有望落地!位置在这

2021-10-19 11:1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记者 丁淑华)近日,很多市民在逛台东时看到台东三路上的麦当劳店面正在施工,施工后店铺将有什么变化?近日,记者对此进行探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店铺改造后原有麦当劳门店将保留,同时新开一家星巴克门店。

目前该麦当劳店铺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外围搭起施工围挡,记者看到店内设备已经拆除,一楼二楼同时施工,工人正在对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除,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店铺装修完毕后,将新增星巴克门店,与麦当劳相邻经营,预计10月底完成施工。

台东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从2019年底全面启动,计划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台东商圈的迭代升级。商业导入方面,位于台东三路与威海路路口的恒泰广场已于去年开业,中粮大悦城一期市民广场、商务广场项目正在进行外部幕墙施工和内部公区装修,预计今年将开门纳客。同时,台东三路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也正在全速推进,首家星巴克的落地,将为台东商圈注入新鲜血液,给老字号步行街带来更多吸引年轻人的商业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