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V变身"体验官"见证城市发展 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启动

2021-10-22 18:1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丁淑华)“前段时间,北京游客‘怒赞’青岛的视频传遍网络,再一次向全国展现了青岛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这说明,网络红人、大V对于正能量的传播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10月22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在e路红帆党群服务生态圈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毛加栾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以网络名人的视角传播好青岛声音,用大V的影响力,带动提升青岛在全网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邀请了10余名活跃在微博和抖音平台的网络名人,利用5天的时间,实地走访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即墨古城、青啤博物馆、胶东国际机场等地,实地感受青岛、发现青岛,并围绕关键话题词#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以微博为主阵地,辐射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百家等公众平台,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长文章等形式,记录青岛美景,展示青岛活力,彰显青岛魅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青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加活动的各位网络名人活跃在微博平台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网络正能量,展示发展新成就,讲述中国好故事,同时也为宣传青岛、推介青岛作出了积极贡献。参与本次活动的网络名人代表徐应旺表示,“今天非常荣幸从线上来到线下,参加本次‘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接下来的时间我将和各位网络名人一起用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形式记录所见所闻,用网络化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向网友们呈现青岛精彩。”

未来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们将通过实地走访、零距离感受、亲身体验等方式,领略青岛的发展变化和历史文化底蕴,感受青岛经济与文化发展浓厚氛围,探寻新时代背景下青岛全方位发展的新格局、新定位,讲好青岛故事,传播好青岛声音,用自媒体的流量,带动提升青岛在全网的影响力。

今年,青岛市委网信办瞄准“品牌建设年”和“自媒体建设年”发力,“局长与大V”茶座活动、“见证青岛”现场直播活动、“网红天团”、“青岛网络盛典”等多个网信品牌的影响力逐步壮大;在全省率先建成并启用“e路红帆”党群服务生态圈,党的旗帜在青岛市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全市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网络舆论始终正面积极,网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