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编辑、记者现场体验海尔智慧厨房 北京烤鸭三步搞定

2021-11-26 12: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丰盛的美食、贴心的礼物、神秘的惊喜……今天,在2021海尔感恩月启动之际,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在青岛新闻网举办感恩月暖心品鉴活动,邀请青岛新闻网的编辑、记者们现场烹饪、品尝美食,体验海尔全新的智慧家庭场景。

“北京烤鸭”制作三步搞定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操作展示了北京烤鸭、状元鸡、俏江南牛小腿、剁椒鱼头等大师菜,原本制作这几道菜肴需要复杂的工序,但在海尔智慧厨房里,仅需3步就可以制作。

“北京烤鸭怎么变得简单了?”对于现场的提问,工作人员解答说,奥秘就在于三翼鸟智慧厨房,从选材到工艺到烤制都完美把控,像冰箱“冷冻恒温保鲜”使鸭胚新鲜弹嫩,无须解冻直接烤,烹饪机器人则把人工都省了,让大家坐享美食。

工作人员介绍,在海尔高端厨房里,用户不会做饭没关系,不必费尽心思学习各种烹饪技艺,只需选择一道大师菜即可。例如,当选择了北京烤鸭,下单后,快递会将北京烤鸭鸭胚送上门,想吃的时候从海尔冰箱中取出,不需要化冻直接放进海尔食联蒸烤箱开始烤制。

据介绍,在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还可以体验到海尔智家与生态方带来的健康烹饪一站式服务。如油烟机可根据空气状况主动开启;燃气灶煮好食物自动熄火;智慧烤箱搭载的APP通过音箱“手把手”教用户烘焙美食;依托海尔智慧美食平台,用户可以在智慧冰箱上购买来自全球的新鲜食材,扫码即可溯源,甚至还能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定制私人菜谱等。

海尔用实际行动 感恩每一位同行者

据介绍,海尔感恩月已经持续5年,旨在感恩用户一直以来的信赖、感恩客户的陪伴、感恩员工的奉献、资源方的支持。

今年,海尔感恩月全面升级了感恩方式,福利只是基础,关键是为用户打造新潮、智慧、酷炫的新体验,真正为用户升级美好生活方式。同时,海尔感恩月还贴心推出了花式以旧换新活动。空调、厨电、彩电等六类产品不同机型有相应的焕新政策及补贴,而且,只要参与旧机估值,就有机会赢优惠券、红包等惊喜。

在感恩月期间,用户不仅能享受福利优惠,更是通过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海尔智家专门针对伴侣、父母、孩子、萌宠、自己五大人群定制了感恩套系,如“孝·父母”感恩守护套系让父母在家洗浴更智慧、更安全,“爱·孩子”感恩成长套系则让孩子拥有健康好睡眠……不管选择哪个套系,从下单开始,三翼鸟从上门量房,到设计、施工,到安装售后,以及入户后的升级迭代全部一管到底,真正实现终身服务。

在海尔感恩月期间,网友可以通过三翼鸟APP、海尔智家APP、官方公众号及小程序等参与,无论是看直播、抽奖、报名还是下单购买等,都只需在手机端点一点,买得更便利、体验更友好。

海尔感恩月的全面升级,是海尔智家不断创新迭代的一个缩影。海尔智家能从三季报到双十一再到感恩月,持续释放利好,正是源于其始终与时代同行,从布局高端到率先转型场景生态战略,构建起行业最大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全面实现了品牌升级,具备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