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路股份科创板上市 青岛即墨区上市企业达到8家

2021-11-26 12:4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青岛即墨区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作为中国第一家以液态金属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云路股份成立十余年来,积极践行“一代产业、一代材料、一代工艺、一代装备”的新材料发展理念,进行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产品覆盖全球电力装备、移动载荷电机、光伏、家电用功率电感、无线充电、消费电子用贴片电感、极端应用、电力电子用EMI滤波器的超宽频段应用领域。

据了解,截至目前,即墨区上市企业达到8家,在交易所等待审核企业2家,在证监局备案辅导企业1家;新三板及区域性资本市场挂牌企业256家,上市挂牌呈现出多元化、梯次发展的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