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时隔两年 青岛汇泉广场将首次迎来冰雪花灯嘉年华!

2022-01-22 08:4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记者来到青岛汇泉广场探访发现,这里将打造成一个集合了冰雪游乐的2022新春花灯会。目前,灯会的整体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整体灯会的布置也已初见规模。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嘉年华将于年前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而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青岛汇泉广场首次迎来大型花灯嘉年华。

在汇泉广场的正面,已经立起了生肖虎模样的2022灯会门头,此外在汇泉广场中央位置,还有一个以生肖虎为造型的大型花灯,花灯上标有“虎年吉祥”,不少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打卡拍照。除了花灯之外,汇泉广场中心位置,还有一个高约10米的戏雪设施,造雪机已经在上面铺好了雪。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将变成一个戏雪花灯嘉年华。

另据消费平台的信息显示,今年青岛汇泉广场的冰雪花灯嘉年华,项目还将包括冰雪乐园、侏罗纪恐龙园以及大型国潮花灯等……

记者询问了汇泉广场管理人员,对方表示,目前开幕时间还不确定,预计将在春节前开幕,并将于正月十五之后结束,横跨整个春节。此外,这个冰雪灯会嘉年华的游玩项目,还将有雪地摩托、悠悠球、碰碰球、无动力滑雪、平衡车、香蕉船、雪地滚筒、碰碰车、蹦床……可以让市民游客在新春之余,带着孩子尽情享受冰雪以及灯会的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