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行程卡摘“星”!今天零时起 青岛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2-04-03 05:5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3日讯 4月2日晚,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莱西市第七中学等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的公告》: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调整风险等级的有关规定,经市专家组评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3日零时起,将莱西市第七中学(龙口东路25号)、莱西市龙口东路18号安居小区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将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南龙湾庄自然村、龙水社区服务中心焦格庄自然村、院上镇中心中学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这则公告意味着自今天零时起,青岛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行程卡因此成功摘“星”。今天凌晨,记者发现,自己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的“*”已经消失。

记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的“*”已经消失。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莱西疫情在不到一个潜伏期的时间内,实现社会面的“动态清零”。其他区市的疫情传播链清晰,均被精准管控,没有造成社区传播,全市的封控区、管控区也在陆续解封,逐步恢复常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