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火爆!青岛造的辣椒脱帽机订单排到了2024年,占领全球95%以上市场

2022-04-27 23:0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青岛璐璐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获悉,公司耗时3年时间研制的辣椒脱帽机,全球订单已经排到了2024年。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岛璐璐的农业装备可谓明星产品,其首创的辣椒除柄机一举解决了辣椒加工靠人工剪切完成的世界难题,产品一经问世,便远销印度、巴基斯坦、缅甸、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占领全球95%以上市场。

在辣椒除柄机的基础上,青岛璐璐与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三方共同组建的技术团队,不久前又攻克了传动电控等领域20项技术难题,研制出世界第一台辣椒脱帽机。这种新设备的问世,填补了行业空白,将引发辣椒加工产业的一次革命。

围绕辣椒作物机械化,青岛璐璐“走出去”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去年,青岛璐璐董事长李志敏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进行了三次会面,签订了占地100亩、投资2000万美元的巴基斯坦中国辣椒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预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达3000万美元,开启了青岛璐璐进军巴基斯坦市场的新航程。

“我刚跟巴基斯坦驻华参赞开了一个小时的视频会议,推进工作进程,争取5月份把机器发往巴基斯坦,推进中巴辣椒产业链快速产业化。”李志敏告诉记者。(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